LOADING...

訂購說明

在正常情況下,可在七個工作天內收到所訂購的商品。若是有特殊情形導致延誤出貨,我們會以電話通知您原因及預計延誤時間。有任何問題皆可至原訂購門市或洽客服專線0800-212-683,我們將快速的為您處理。
全省OK超商門市皆可訂購。
最少需於到貨前3天,憑「發票」及「原預購單」至原訂購門市辦法退貨。
取貨後7日內憑「發票」、「原預購單」及「完整商品」(包含贈品及相關配件),至原訂購門市辦理退(換)貨,或以書面通知本公司解除買賣契約,無需說明理由及負擔任何費用或價款。因涉及商品保存環境變數,如消費者欲退換貨,需善盡商品保存之責任,如因消費者人為因素或保存不當致品質異常,本公司及販售門市恕不負賠償責任。本公司收到解約通知後,現金交易於14日內返還價金;信用卡交易則於3日內辦理信用卡交易取消手續。
最少需於到貨前3天,可至原訂購門市或洽客服專線0800-212-683,我們將快速的為您處理。

1.以上商品皆採限量供應,自訂購當日起7日後(不含週六日及國定例假日)到貨。

2.取貨:商品限全省OK超商門市取貨。

3.退(換)貨: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日猶豫期(鑑賞非試用),於前開期間內得不附理由退回商品或以書面通知本公司解除買賣契約,無須負擔任何費用或價款。憑原購買之發票、預購單至原訂購門市辦理退(換)貨,退(換)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包括且不限於產品、附件、包裝、贈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將影響您退貨的權限。也可能將依毁損程度扣除回復原狀之必要費用後退費(若主商品瑕疵無法使用者,則接受主商品單品之換貨)。

4.退款:退回商品需由原廠判定,商品無人為損傷(缺件)後,由OK門市通知您至門市辦理退款(自申請至退款通知約10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5.贈品數量有限,若遇缺貨,將以等值贈品替換(內容物皆不含活動贈品)。
配送範圍限台灣本島,外島地區的朋友,請利用台灣親友地址為收貨地址。